正则明远

我们所知的一切可口又可乐

有时候我真的怀疑巴基能变成美国队长的小助手,有一部分原因是他长得真的很好看。
除了亲爹の靠谱编剧之外,剩下编辑们对巴基变成小助手这个过程极其喜爱两种套路
①“你不要丢下我你训练我吧他们都走了你别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555”
②“我x我x你竟然是美国队长我x好啊现在我知道你身份了你不带我一起这事就没完了”
……为什么用撒娇或者威逼利诱的手段对付美国队长还能成功啊??除了真的是个好孩子(队长滤镜)和真的长得顺(队长)眼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原因了,其他编剧手里他去求队长的时候都还没严格训练过呢

p1是漫画原词,配乐:爱我别走~如果你说你不爱我~

评论(2)
热度(19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则明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