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则明远

我们所知的一切可口又可乐

佩姬是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,说真的,我更倾向于盾佩是灵魂伴侣。他们两个都是强大而独立的人,一生都为同一个目标而战,坚守同一个信念,视彼此为强大的精神动力,彼此带来的能量足以支撑他们在这条孤独的路上大步往前,绝不回头。队1后佩姬延续队长的精神创立神盾局,神盾局被九头蛇渗透后队长亲自将他毁灭,这是对佩姬最好的致敬。虽然那支舞最终还是成了永远的遗憾,但他们都不会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。

红颜易老,佳人已逝,但在精神层面佩姬是永恒的。史蒂夫会带着佩姬往前走,背负着他们共同坚守的信念走向更远的未来,在他往后无数次战斗里,将佩姬的精神延续下去,直到他消逝。

这是最好的结局,不能更好了。


罗素就比较牛逼了,他把我一个盾佩直接拍脱粉了,哈哈。我没兴趣看廉价爱情剧,美国队长爱跟谁谈跟谁谈,还我佩姬。。。
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正则明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