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则明远

我们所知的一切可口又可乐

脑洞一个

全职歌手,黄少天是个rapper,在他之前蓝雨走的抒情民谣(魏琛的脏字比较多)

魏琛去陪外甥看学校艺术节的时候发现这块宝的,最后把他打磨好了往台上放,黄少天不喜欢oversize,穿着花里胡哨的棒球服和破洞牛仔裤,大家都以为魏琛哪又找来一个民谣歌手,看黄少天比较跳,文艺小滚青吧

最后黄少天的flow炸了全场,单押双押四押,粤语英语普通话穿插得恰到好处,一首歌把蓝雨几首金曲全给串了,节奏踩得爽飞,而且他妈的竟然每个字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唱完之后黄少天还想来个mic drop,被后台的魏琛边笑边骂。
我叫黄少天,你们会记得我,他边调耳麦边说,不过我猜你们应该已经记住了,他不让我mic drop那我又没有什么姿势,我还没想好,就这样吧!大家记得支持支持蓝雨专辑啊!
黄少天就这么溜下台,下台就被魏琛一个巨大的熊抱兜住了。联盟还在集体懵逼,王杰希坐直身子往后台看,结果被一个坐得更直的身子给挡了。叶修最近又胖了些,王杰希面上没什么波澜,垂下眼睛给黄少天发了一个表情👋(他们前几年选秀加了微信)。
后面微草那几个小年轻上台都被黄少天给惊了,节奏都跑得飞起。

那年,黄少天给蓝雨捧回了第一个冠军,少年意气风发,耳钉闪闪,虎牙尖尖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正则明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